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| 繼續訪問電腦版
設為首頁收藏本站官方網站Discord 群 距離 ◈ 2021年 ◈ 倒數 ➤ : :

展開

廣播     

系統
2020-04-14
系統
2017-10-10
系統
2016-12-17
系統
2016-12-17
系統
2016-12-17
系統
2016-12-17
查看: 1459|回復: 0

俠行天下 第一集 第三章 九年寒暑 作者:zhttty

[複製鏈接]
         

17

主題

40

帖子

57

積分

棉被會員

積分: 57

楓幣: 43

活動兌換幣: 106

花絮幣: 22

簽到幣: 8

活動95折券: 0

角色名稱: DoNaGo多拿果

Discord 帳號:

發表於 2017-4-19 21:24:12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郝啟感受著腦海裡的系統,上面的數據已經明確標明了,他所練羅漢拳已經達到十級,只要最後再練習一段時間,將其再上升一步就可以達到極,到那時,他就可以練習易筋經了。心情激蕩下,郝啟甚至完全無視了站在旁邊看他打拳的那個長發美少女,直接越過這個在發呆的少女,自顧自的向食堂走了去。
  九年,九年時間啊!為了將這第一門外功練到極,他已經花費了九年時間了啊!
  自他穿越到這個世界,並且選擇了他自帶金手指,那個遊戲系統裡的第一門外功之後,他一開始的想法是這未免太輕鬆了吧,可以輕輕鬆鬆得到內力,從此擁有內力,迎娶什麼什麼的,得到什麼什麼的,走向什麼什麼的……
可是這裡不是遊戲,雖然有這個遊戲系統,但是這個世界畢竟是一個真實的世界,而非是遊戲世界,換句話說,他沒有找到任何經驗值……
  是的,一個遊戲裡最不起眼,但也是最重要的東西,經驗值,這個經驗值不但可以升級人物等級,更可以升級武功等級,然後依靠經驗值達到十級層次後,再通過空揮外功達到極,這在遊戲裡也不過十幾秒的事情,但是換到現實世界,他從什麼地方去找經驗值! ?
  一開始郝啟以為可以通過殺生得到經驗值,於是他主動承擔了孤兒院裡食堂的大量工作,也包括了殺魚殺雞什麼的,雖然數量很少,但是畢竟也還是有的,只是他壓根沒得到任何的經驗值,至於殺人……郝啟不覺得依靠自己九歲的小孩身材,可以殺死任何一個人,而且,他也沒想過去殺人……
經驗值無法獲取的情況,讓他又消沉了一個月,之後再度振作,他只能夠依靠一種辦法將羅漢拳練到極了,就是所謂的空揮……
  在他所帶的這個系統中,有這樣的一個設定,那就是每一次在空地上,不對準NPC使用武功,都會有極少的武功經驗,這武功經驗不會讓人物等級提升,但是卻會讓武功等級提升,這本是遊戲裡壓制等級,以達到某些劇情或者武功要求時的手段,但是在這裡,卻變成了郝啟唯一的依靠,他的辦法就是,在九歲快十歲那一年,開始練習這一套被許多人嘲笑,說是垃圾,說是莊稼把式,說是絕對不可能練出內力的拳法,拳法系數僅僅只是二十的,在遊戲裡也是最底層的,但卻是他目前唯一可以練習的佛門武功,羅漢拳。
  這個遊戲一開始時,可以挑選主角屬性,分別是拳,劍,刀,奇門,這四門外功系主角,這四種主角練習各自屬性的外功都有額外加成,比如拳主角每練習一門拳法外功,都會提升其拳法威力,以及減少使用拳法時的體力內力消耗,劍,刀,奇門三個主角也各有提升。
除了這四個主角以外,還有絕世天罡,回天聖手,仁者無敵三個特殊主角,並非這三個主角比四系主角要強,而是它們的特效有些不同,比如絕世天罡就是可以隨意練任何屬性的內功心法,並且可以使用這些內功心法來攻擊……這是讓郝啟最流口水的一個人物模版,至少在這個現實世界裡,他絕對最想要絕世天罡這個人物模版,只可惜,當初他選擇的不是絕世天罡……
  然後是回天聖手,這個人物模版則可以自動回復血,內力,體力,內傷,毒……總之,遊戲里或許還看不出什麼,但是這個人物模版若是拿到現實世界裡,那麼絕對就是不死之身啊,隨便怎麼看都是強得飛起,這也讓郝啟流盡了口水,只可惜,他也不是選擇的這個人物模版……
他選擇的是仁者無敵這個人物模版,這是一個號稱最強與最弱的綜合體……在覺醒前,遊戲裡的仁者無敵被稱之為垃圾,最弱,這簡直是公認的,他沒有任何特殊屬性,至少游戲裡,仁者無敵一開始就擁有100點最多的正邪點數,這在現實世界裡完全就是渣渣,現實世界裡又不是什麼數據化的模版,人物的正邪善良也與其數據毫無關系,至於該模版別的屬性就是一個都沒,完全的白板角色,甚至還比不過NPC,純粹的垃圾與最弱……
  但是這個模版能夠帶著無敵二字,也絕對不是什麼虛言,一旦仁者無敵這個模版覺醒,那麼就會擁有遊戲裡最強的一個稱號技能,那就是……俠行天下!
  任何攻擊中都會必然自帶一種或多種六如特效,任何防禦中都會必然自帶一種或多種六如特效,絕對的無敵,所以才能夠被稱之為仁者無敵!
但還是那句話,這是現實世界,連經驗值都沒有,郝啟完全不知道他該怎麼去覺醒,擁有主角模版的最強內功心法,六如真龍訣,如果不能覺醒的仁者……還是洗洗睡了吧。
  不管怎麼樣,該活下去的還是要活下去,那怕郝啟自怨自艾了許久,他還是開始了練習羅漢拳,就這樣每天練習羅漢拳,春去秋來,九個寒暑,現實化後的遊戲武功,在遊戲裡僅僅只需要空揮上百次而已,但是在現實世界裡,卻需要空揮一千八百萬拳,也即是每天揮五千拳的話,那麼差不多就需要揮十年左右……
  郝啟走在路上,腦海中一直在仔細查看系統,雖然這個系統,人物模版,以及武功秘籍,他早已經爛熟於心,但是此刻他還是看得異常仔細,任何一絲一毫的細節都完全不放過,就這樣看了許久,食堂已經近在眼前時,他才呼了口氣,意識離開了系統,重新回到了現實世界。
(羅漢拳已經達到十級,接下來達到極,只需要再升一級,算算時間,差不多十年的當口就完全可以做到,換句話說,我差不多十九歲生日前後就可以修行易筋經了,現在只希望易筋經能夠給力一些,要知道內功在遊戲裡是不需要經驗的,只需要掛到身上就可以升級,而且內功除了絕世天罡以外,別的人物模版也無法空揮… …只希望系統不要再坑爹了,若是連內功都變化為需要經驗,那我還是去死好了。)
  郝啟心裡這樣思索著,然後他就走入到了食堂裡,摸了摸自己身上乾癟的錢包,嘆了口氣,然後就用剩下的錢幣買了大量的饅頭類最便宜食物,肉類他是買不起的,雞蛋什麼的也買不起,不過他畢竟鍛煉量大,所以還是需要補充更多的食物,除了饅頭以外,他的選擇是豆類食物,豆奶也買了許多……
(獎學金快用完了,這飯量太大,畢竟每天五千拳,拳拳都要力盡拳盡,這才能夠刷一次的經驗,否則若是連隨便亂打的拳都可以刷經驗的話,我一天揮個幾十萬拳也絕對沒問題……唉,重體力活啊,我的身體現在都已經是憋到了極限,再加大鍛煉量的話,很可能會尿血,一旦身體崩潰了,那就真是死定了,只希望哥們那邊的生意好一些,能夠多支助我一些吧。)
郝啟的身型很是消瘦,這在練武人裡其實並不多見,因為窮文富武,這句俗話其實已經說明了一切,要練武的話,物質基礎是絕對必要的,不說別的,讓你天天干重體力活,若是連肥肉都吃不到,最多一個星期身體都會垮掉,還練什麼武?而且這個世界的內力,全都是人體鍛煉到了極限,然後由內而外產生的大力,若是身體條件不好,那還怎麼產生內力?所以這個世界裡雖然不禁止平民練習武功,但是平民裡產生內力的人,很可能根本不是什麼十萬分之一,而是百萬千萬去了,除了各種被世家高官有錢人們所壟斷的鍛煉秘術以外,最大的不同就是平民沒有支撐他們鍛煉到極限的金錢罷了。
  “啪!”
一個大碗摔在了郝啟的面前,雖然是摔下來,但是摔這碗的人絕對用力精到,碗裡面的肉湯居然連灑一下出來都沒有,整個碗居然彷彿粘在了桌面上一般晃動都沒有,這一手已經是驚人的技藝,讓郝啟眼眸都是一縮。
  再仔細看時,郝啟就看到他面前坐下了一個美少女,正是方才在樹林裡看他打拳的那個長發美少女,這個美少女略有些生氣的盯著他道:“剛才叫你也不回,我還以為你要做什麼,原來跑過來吃飯?你這人是怎麼搞的!你都已經將一套拳法練到大成,居然還跑來吃這些東西?肉呢?湯呢?骨頭呢?不要告訴我,你都這麼大的人了,硬拳法都練到大成了,還不知道武人要吃些什麼吧?照你吃的東西,你莫非是打算讓身體垮掉?”
郝啟看了看美少女,又看了看那碗摔在他面前的肉湯,頓時樂呵呵一笑,也不氣惱,也不覺得丟了面子,而是拿起那碗肉骨頭湯仰頭就喝,咕嚕聲中將湯喝完,之後連骨帶肉幾口嚼爛,直接吞入到了肚子裡。
  看到這一切,美少女絲毫沒有覺得郝啟粗鄙,反倒是眼露欣賞,這才是武家兒女,她心頭一個念頭頓時大動,忍不住就說道:“我看你天賦不錯,不如和我學武吧!”
  “嘎?學武……不是學做菜嗎?”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棉被家族論壇 ( 防水牆已啟動

GMT+8, 2024-3-29 16:38 , Processed in 0.193898 second(s), 38 queries .

Powered by Quilt X 4.0 ( 防水牆已啟動 )

Copyright © 2009 - 2018 Quil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